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九如山旅遊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如山旅遊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家三人前幾天時去了濟南南部山區的九如山玩,我們到了那裡大約是十點多鐘,我一看着巨大的九如山,估計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玩的夠,我問門口的檢票員大約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玩過一遍來,那位檢票員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最快四個小時,天啊,4小時!沒辦法,慢慢上吧。

  九如山的艱難的棧道和陡峭的石階非常消耗我們的體力,剛到半山腰就快把體力耗盡了。

  我們坐下來簡簡單單的吃了點飯,繼續上路了,沒想到,往後的路更難走,全是陡峭的棧道和光滑的石階,比剛上山時的路更耗費體力,結果我們在筋疲力盡的情況下到達了最高點,那裡有一個穀雨泉,水非常清澈非常清涼,在那裡可以看見整個九如山,我們停留了二十分鐘左右,開始下山,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縛虎容易縱虎難”,下山的道路非常陡,我們一步一步地往下走,於下午兩點二十分到達山底。

您正在瀏覽: 九如山旅遊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如山旅遊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