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芸芸的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芸芸的生日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快到了,森林王國里的百貨商店,可熱鬧啦!大家都忙着給自己的孩子準備禮物。小兔芸芸的生日也到了,她也希望收到一份稱心如意的禮物。放學后,芸芸飛快地趕回家,迫不及待的推開家門,屋子裡漆黑一片,小兔芸芸失望極了······突然,燈亮了,芸芸被歡呼聲給包圍了。家裡的牆上掛着綵球,綵帶,客廳的桌上放着媽媽給云云準備的蛋糕,還放着小夥伴們給芸芸的生日禮物 。媽媽迅速走過來,對芸芸親切的說:“快打開禮物,看看夥伴們送給你什麼了?”芸芸小心翼翼地打開一個禮品盒,裡面放着一個漂亮的水晶音樂盒,水晶球里有許多小夥伴在一起玩耍,小猴貝貝走過來,對芸芸說:“芸芸,祝你生日快樂!我還希望我們的友誼更進一步!”芸芸接着打開了一個個禮品盒,最後一個禮品盒打開時,小兔芸芸情不自禁地說道:“啊!”小兔看到了爸爸送給自己的胡蘿蔔種子。兔爸爸走過來對芸芸說:“芸芸啊,我希望你用勞動換回別人的禮物,好嗎?”小兔興奮地點點頭。芸芸終於得到一樣稱心如意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芸芸的生日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芸芸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