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嚴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嚴爺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個人,曾讓我很敬重。他沒有發明過什麼東西,更沒登上過月球,他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白髮老爺爺。我只知道他姓嚴(或許是閆)。

  嚴爺爺不知在我們身邊坐了多少好事,卻從來不聲張。剛住進小區的時候,裡面垃圾桶很少,我總是隨手把垃圾隨地扔掉。後來看見大家都這麼做,我也不覺得什麼了。但有好幾次,我看見一個老頭兒批評那些扔垃圾的人。後來才知道那就是嚴爺爺。不知什麼時候起,小區里多了很多垃圾桶,並隨處可見環保的宣傳標語,後來聽大人們說,是老嚴跟物業里的人多次反映,然後自己掏了一部分錢弄了這些東西。我突然間很感動,看見了一顆善良的心。

  嚴爺爺跟我們這些小孩相處得很好,他經常帶我們去他家裡,教我們下象棋,講他那位軍人叔叔的故事。有時,他也帶我們去看他的收藏,給我們講它們的歷史。嚴爺爺的兒子很富有,常常給老人寄錢,卻不來看他,只有一隻叫念念的小狗陪着他。

  嚴爺爺是一個很普通的人,卻很善良,很值得尊敬,我會把他銘記在心!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八侯瑞楠

  

您正在瀏覽: 記嚴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嚴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