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是個球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是個球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棋有棋迷,戲有戲迷,我爺爺迷的是球。平時,只要有球賽,他可以不吃飯,不睡覺,成天守在電視機旁,看得津津有味,家裡人都說他是個“老球迷”。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的好朋友廖葦來我家玩。吃過晚飯,我們玩了一會兒電腦,就上床睡了。正當我們做着甜甜美夢的時候,突然傳來一聲大吼:“這個球踢得太好了,好極了!”廖葦被嚇醒了,忙問我:“是誰在吼?這麼嚇人!”我趕緊說:“不要怕,是我爺爺,他在看打球,他是個老球迷。”

  我爺爺看球賽還真有點怪,只要中國隊贏了,他就眉開眼笑,手舞足蹈;如果碰到中國隊輸了,他就全身不自在,悶着頭一個勁地抽煙。我記得有一年,中國足球隊在“十強賽”中戰敗,未能進入“世界盃”賽,爺爺為此半個多月不痛快。後來中國籃球隊又輸給韓國隊,失去了亞州冠軍的頭銜,他又是整天都打不起精神來。直到曼谷亞運會中國隊奪得90多枚金牌后,爺爺的臉上才綻開了笑容。從我記事開始,每年的奧運會,爺爺都是每場必看。每看到中國隊奪得金牌,國歌經常在運動場上唱響,爺爺就笑容滿面。奶奶說,爺爺的臉是晴雨表,中國球隊是輸是贏,一看爺爺臉上的表情,就一清二楚了!

  四年級:車子

您正在瀏覽: 爺爺是個球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是個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