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給我們放了幻燈片,這個幻燈片的名字叫《讓生命充滿愛》。

   題目很簡單,但是內容卻非常感人。我們看着看着,不禁湧出了淚水。鄒老師主要講述了“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這四個觀點體現了“愛的教育”

   其中講述了一個非洲小男孩的故事,四川老師教書,愛父母等等一些故事,把四個“愛”體現的淋漓盡致。“你愛祖國嗎?”,“你記得父母的生日嗎?,“你愛老師嗎?”三個問題深深觸動了我們的心。

   這三個問題中,“你記得父母的生日嗎?”這個問題,如果問我,我會感到非常慚愧,我感覺非常對不起我的爸爸媽媽。每次他們過生日我都不知道。而我過生日的時候,卻會給我買來一個大的生日蛋糕。我感到非常傷心, 不 禁潸然淚下,調皮的淚水我以止不住。

   聽了這次報告以後,我明白了,老師.父母對我們的期望。爸爸媽媽每天辛辛苦苦上班,也就是為瞭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看見爸爸媽媽每天新科上班那勞累的身影,我們連一句“你們辛苦了”都說不出口。

   “你們愛老師嗎?”老師帶我們走進知識的大門。在校時間比在家的時候多,所以說,學校是另一個家。老師也就是爸爸媽媽,不論他們生病或不舒服都會堅持給我們上課。我們愛老師,深深地說一聲那個“老師辛苦了”

   當然,我們也愛祖國。

   九十分鐘過去了,一個個故事感動着我,鄒老師的演講讓我們懂得了:如果世界上都充滿了愛,那世界將會變得更和諧美好!我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后報答所教育我.關心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