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麥兜響噹噹》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兜響噹噹》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麥兜響噹噹》這部電影,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大飽眼福了。 

  影片講述了左眼上有個胎記,喜歡吃麥太的快快雞,只吃肉不吃菜兼貪睡的麥兜。麥兜很慢,很乖,很鈍,被評定為多元低智能。麥太也好不了多少,半輩子亂沖亂撲,卻都在撲空。為了自己,為了麥兜,麥太決定帶麥兜來內地闖天下。 

  到了武漢,麥太忍痛先把麥兜送到山上一武術學校“太乙春花門”寄宿。有次麥兜想要離開“太乙春花門”。便到山腳下的雜貨店去找電話打給媽咪。但是,卻發現店主是道姐。道姐對他發了一堆牢騷,但麥兜也因此知道了:師傅是許多年前與李小鱗隔着一條河對戰的太極拳大師。而成天幫助麥兜度過難關的熊寶弟弟,是師傅假扮的!師傅還為此得了汗癬。本來只要用本門的煉丹爐練出的藥丸就行了,卻不幸被孩子們把煉丹爐拿來煮泡麵。弄得師傅的汗癬越擦越癢。麥兜聽了,立馬打消了跟媽咪回去的念頭,又回去跟師傅繼續學習太極,終有些成就。但是在最後的幼兒武術比賽中還是輸了, 

  希望、失望、希望、失望……一個接一個,都是失敗,但麥兜還是憑他正直善良的“死蠢”創造了他美麗的世界。麥兜或許傻,或許笨,或許慢,在人生的追求中屢屢嘗試屢屢失敗,但他卻把生命過得自自然然,像在做一件簡單的事。我比較喜歡麥兜,就是因為他不完美,像我們每一個人。他的希望,讓我看了喜悅,他的失望,讓我感同身受。

您正在瀏覽: 《麥兜響噹噹》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兜響噹噹》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