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一本書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一本書旅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要去進行一場豐衣足食的旅行,或許我會帶上一本名家來此地後作的書。這樣,我就可以在欣賞美景時翻開它,體會作者當時的情感,如此便可對錶面上的美麗了解得更透徹。自己有不同的看法,也正好辯證的看待。若是艱險疲憊的旅程,或許我會帶上一本小說,和主人公一起經歷挫折與坎坷,合和作者一起在歡樂和悲傷中起伏,自然也會被激勵着停不下旅行的腳步。其實帶錯了書也沒關係,因為這樣可以在欣賞美景時享受不一樣的意境。無論什麼樣的書,當你身處他鄉時,無依無靠而倍感孤單時,都可以讓你找到精神的寄託。

  書,可以讓人感受到作者內心深處的感動,可以在我們累的時候安靜的品味作者的一絲絲情懷。

  旅行的意義在於對不同事物的見解和體會,也有許多感觸。帶一本書去旅行,在自己厭煩嘈雜的街道時,看看書中的一字一句,體會字裡行間細膩的感情,和不為一種樂趣呢?

  現代人的生活多了許多浮華和金錢的氣息。這樣的生活讓每一個打拚的人總會有累的時侯。這樣,去旅行便是一個好的選擇。

  每一個人都帶一本書去旅行吧,會讓我們在閑暇的時候真正的感受到自然帶給我們的寧靜、和諧和美好。

  初二:喬陽43

您正在瀏覽: 帶一本書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一本書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