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筆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的天氣有些陰沉沉的,沒有下雨,但是因為沒有大太陽的出沒,整體也就不是那麼炎熱難耐了。

  挖機轟鳴的聲音在窗外盤旋,時不時還夾雜着一些因修路被圍堵的車輛的喇叭聲。

  這路已經修了一兩月了,路面上還是雜亂不平,挖了填,填了挖,好像說是有幾個部門都要參與,於是,就一直這樣拖延着。

  中午的時候,路過那邊正在鋪磚的工人面前,先不說這種體力活工夫活工資高不高,但是累,肯定是真的累的。

  大中午的,別人家在吹空調,看電視,吃大餐,他們俯彎在路面上,一個磚一個磚按着順序,循着路線鋪設開來。

  這些都是可愛的人呀,我心想。

  還好今天的太陽不大,他們鋪路的地方都有樹蔭擋住,雖說一樣勞累,但也比平日的烈日工作要好一點了。

  生活都是不易的,想起有天晚上去扔垃圾,遠遠地看到一位大媽拿着手電筒在兩個垃圾筒旁翻動着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想撿些破爛去賣。

  我走近時,她才剛剛撿了一個紙盒子。

  大晚上的,不說蚊子,就是這垃圾堆的氣味加上炎熱天氣也已是難聞,為了撿些破爛,那一張紙盒能值上幾分呢?

  我的垃圾袋裡沒有什麼可回收的,我默默地把垃圾扔進筒里,她如獲至寶地又去翻騰。

  我不想看到她失望的表情,便頭也不回地走開。

  每一回有些瓶罐紙盒,我都會直接放在垃圾筒外顯眼的地方,省得扔進垃圾筒沾染臭味再被撿起。

  可是也聽說過,有人因撿垃圾而爭論的。

  生活不易,我們能做的,只是盡己所能的快樂些。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