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堂的微笑(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微笑(2)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天堂的微笑(2) 

  從此以後,峰便成了姐姐和弟弟最好的朋友。他很憨厚幼稚,有時候腦子遲鈍,但他們並不反感他。他們互相追逐、打鬧,在院子里總能看見他們快樂的身影;姐姐上了幼兒園,認識字,她就念童話給他們聽。有一次,姐姐念到《醜小鴨》的時候,峰忽然說:“如果哪一天我們遇到了醜小鴨,一定不要趕他走哦。” 

  “為什麼?” 

  “因為如果我們不理他,他一定會傷心的,就像我以前沒有朋友一樣。” 

  “嗯!”姐姐和弟弟認真地點了點頭。 

  後來,當院里建了荷花池后,他們的娛樂基地就改在那了。夏天的時候,那裡荷花滿池,香氣四溢,看得他們三個直流口水。峰突然把手伸向離他最近的荷花。他想夠一個荷花給姐姐。他的手太短了,所以他把身子往前傾。由於他身體的平衡力不強“撲通“一聲栽進池裡了。姐姐和弟弟急得在岸上大叫。弟弟忽然指着一處冒着泡泡的地方說姐姐你看!姐姐看到那地方咕嚕咕嚕冒水泡,她以為那就是峰,便哭了---她以為峰像美人魚一樣變成泡泡了呢! 

  姐姐捂着臉一直哭一直哭,忽然覺得臉上一陣清涼,睜開眼睛,看到濕漉漉的峰就站在她面前。他手裡拿着荷花,傻傻地看着姐姐。姐姐一看峰迴來了,立刻抱住峰的胳膊,哭着說嚇死我了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回不來了呢! 

  峰忙說別哭了別哭了,你哭了就不好看了。別哭了別哭了,是峰峰惹你哭的,峰峰給你道歉!他點頭哈腰給姐姐陪不是,而姐姐哭得更猛了。這時她才感覺到,她有多麼離不開峰。 

  有時候生離死別只在一瞬間,就算離去了也不會有人察覺…… 

  秋天,樹葉都落了,荷花池上漂滿落葉。姐姐和弟弟坐在他們自己做的鞦韆上等峰來。峰來了。他手裡捧着一小塊蛋糕,匆匆地趕來了。他把蛋糕放在地上,插上五根蠟燭,點燃了,在閃爍的燭光中像孩子般高興地說:“祝弟弟生日快樂,弟弟五歲了!“他呵呵笑着拍着手,把蛋糕遞給弟弟。弟弟的眼睛都亮了,他把蛋糕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說:“姐姐和峰都吃!”光亮中,他靦腆地笑了。 

  “對了,峰,你幾歲了呢?”姐姐問。 

  “我嘛,”峰臉紅了,“二十歲了。” 

  “你為什麼比我們大那麼多歲呢?”弟弟問。 

  “我也不知道。” 

  “不管怎樣,峰都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姐姐說。 

  “對!”弟弟贊同,並伸出小拇指。 

  “我們拉鉤吧!不管這輩子,下輩子,我們都是朋友!”峰也伸出小拇指。 

  姐姐也伸出小拇指,二根稚嫩的手指鉤住了一根滄桑的手指。“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三人都笑了,那笑容,好甜。 

  如果時間允許,那不妨跟天使來個純真的約定。但天使卻降臨錯了方向,恐怕當他趕到時,一切都將會來不及。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微笑(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微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