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輕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輕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輕帳

  ,感恩,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我心中的世園會,我最喜小老師輕帳  太陽泛起火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老師輕帳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三唑侖片三唑侖 崔思會0532-89692287 1346583059  蒼穹的雨,一絲一絲地飄着,像滿天飛舞的細沙;為大地綠物,帶來一份希望,滋潤在葉梢,也為河塘的水鴨,帶來一股愉悅的情趣,覓尋着秋的奧秘。靠近東窗,坐着一個年輕的解放軍戰士。被汗水浸透了洗得發白的軍衣,緊裹着他那健壯而勻稱的身軀。他那白中透紅的清秀的面孔,像塗了油彩似的閃閃發光。兩條漆黑的、細長的眉毛,有力地向上揚,將到頂端時,才彎成形。一雙像熟透了的葡萄一樣又黑又大的眼睛,機靈地、警覺地掃視着充滿汗味和傳出鼾聲的車廂。他的右手,很自然地伸到衣襟下面,汗濕的手掌,輕輕握着腰間的小手槍。寫,“感恩父母”(轉載),抗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s光傷了自己的翅膀。他雖然只四十剛出頭,卻早已兩鬢飛霜,瘦削而蠟黃的臉上皺紋密布,青筋暴露的雙手長滿了硬生生的繭皮。  亮晶晶的星兒,像寶石似的,密密麻麻地撒滿了遼闊無垠的夜空。乳白色的銀河,從西北天際,橫貫中天,斜斜地瀉向那東南大地。 

您正在瀏覽: 老師輕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輕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