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的一本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一本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輪迴,帶來了春意盎然,帶來了炎熱酷暑,帶來了金色秋天,帶來了嚴寒冬季。鳥語花香,荷花滿塘,豐碩成果,白雪皚皚,勾畫了一幅生命之彩,築造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本書。

  嶄新的一季,給予我無限的遐想。這一年,會有什麼收穫?泉水叮咚,萬物復蘇。一切,都是新的。

  我漫步在濱江長廊,兩旁的木棉花爭相鬥艷,好一派潮城景象!四季,猶如一本書,告訴我:我送你春天,你還我輝煌明天。努力吧!少年,生機勃勃的春天,你值得擁有。

  草莓味的冰棍,給予我無限的清爽。炎熱的夏天步步逼近,推使我向前行走。四季,你猶如一本書,告訴我:我送你夏天,你還我無盡前進!加油吧!少年,前方的路很長很長,我們應該腳踏實地。充滿激情的夏天,你值得揮灑!

  落葉的芬芳,給予我無限的豐收。時間這個罪人,掠走了許多我們沒有珍惜的地方,卻還我們一個滿載而歸的秋天。瞧,一個個彎着腰的農民,正在收穫着屬於他們的果實。看,一個個埋頭拼搏的學子,正在收穫着屬於他們奮鬥的果實。望,空中各種各種的風箏,正在隨風飄揚。向上吧!少年,放下所有的負擔,拋開一切煩惱,與我一起翱翔,等到明年的秋天,我們將滿滿收穫。四季,猶如一本書,告訴我:我送你秋天,你還我璀璨人生!人生的路上,不需懼怕,只要你一路種下果實,你將收穫一個秋天!收穫成果的秋天,你值得珍惜!

  雪花飛舞的天空,給予我無限的感恩。我感恩大自然,因為它哺育着世世代代。我感恩父母,因為他們給予我無限關懷。我感恩老師,因為她們教會我許多哲理。我願化成一個火爐,溫暖着他們,便是我的心愿。堅強吧!少年,不管前方路途有多艱難,多少風雨,都要時時刻刻銘記着這些人。四季,你猶如一本書,告訴我:我送你冬天,你還我懂得感恩。風風雨雨的冬天,你值得奮鬥!

  四季,你是我的一本書。感謝你賦予我如此多的動力。我的生命里不能沒有你。

  初二:薛錕媛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一本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