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的一本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一本書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你孕育了什麼,創造了奇迹,使這世界不再單調,不再乏味。你的一舉一動給了我許許多的啟迪。它猶如明燈,給我光明;猶如羅盤,導我方向;猶如港灣,護我免遭風吹雨打!似蛛網的堅持。時間給萬物留下了它流逝的痕迹,樹木的年輪,門檻的腐朽,手上一層層的老繭,牆角的蛛網都在告訴我們時間在離我們而去。在生活中難免遇到挫折,可有的人,遇到挫折常常說一些:“時間你不公平,對我不公,為什麼我沒有榮華,為什麼我不能有富貴!”的話語。其實時間是公平的,只不過有些人不知道奮鬥罷了。也有一種人遇到挫折,沒有放棄,心裡想:“歲月不留人,但我們可以用我們現在的光陰去奮鬥努力,即使失敗了,我也沒有什麼可遺憾的了!”美國第十六任總統林肯,一生經歷了八次失敗,才做到了和華盛頓一列的總統之位;美國電工學家、企業家愛迪生,發明電燈是失敗的1000次,都沒有讓他放棄;美國物理學家愛因斯坦,他創立了代表現代科學的相對論,為核能開發奠定了理論基礎,在現代科學技術和他的深刻影響下與廣泛應用等方面開創了現代科學新紀元,被公認為是自伽利略、牛頓以來最偉大的科學家、物理學家……古往今來,任何的偉人的成功都是堅持、奮鬥、努力的結果!《相信未來》中,有一句話:當蜘蛛網無情地查封了我的爐台,當灰燼的余煙嘆息着貧困的悲哀,我依然固執地鋪平失望的灰燼,用美麗的雪花寫下:相信未來!賽過臭皮匠的團結??細數古今,有許多成就凝聚了不可言喻的心血——“神舟”系列火箭,圓了中國人千年的“飛天夢”;深海“蛟龍”圓了中國人“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的豪情;海上“巨龍”——航空母艦,圓了中國人在海上馳騁的壯志。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是啊,團結就是力量,團結何等重要!彎腰麥穗的謙虛??偉人毛澤東: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每年的六月,是一個農忙月,家家戶戶都忙着收麥子。有一個,小男孩問家人:“媽媽,麥穗為什麼有的彎着腰的,還有的為什麼它的腰,直得比地平線還平直呀?”她的媽媽,聽了滿臉的奇怪,又思考了起來,這是他的爸爸說:“孩子,這個道理,你的老師一定說過,好好想想,你最聰明!”小男孩撓着頭回憶老師講過的每一句話,隨後伸出一根手指,一副博學的樣子,說:‘我知道了,這些麥穗,告訴我們做人要謙虛!”中國“兩彈”元勛鄧稼先,一直秉着謙虛做人的理念做事,深受同僚愛戴。我們要低調做人,高調做事!自然,你的力量,不可描述,但可以感知,去體會。水滴,告訴我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真理;磨成針的鐵杵,告訴我們“只要功夫深”的耐力;空中的雄鷹,告訴我們“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壯志。自然,你是我的一本書,值得我終身讀的一本書!

  初二:陳子凡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一本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