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象棋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棋大戰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真好!天氣好心情自然好,而且今天我和爸爸的象棋對戰,雖然很艱難,但還是贏了!我來介紹一下驚心動魄的戰局。 

  一開始,我就快速進攻,但由於不能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很快就損失了馬和炮。正要反擊,爸爸卻用車將了我的軍,我只好去救。爸爸把車放在了我的車旁邊,這時本在車後面的炮又將軍,就這樣,我的車被滅了。我不甘心,把馬派了過去,可還沒來得及將他,他又將軍了,這回把我的炮滅了,這樣一來二去,我就剩下象、士、將了。 

  輸了一盤后,我決心要贏一盤。這回我沒有那麼著急了,慢慢來,我架起了高架炮,對準爸爸的車,爸爸沒發現,滅了我的馬。哈哈!我高興的大喊,爸爸這才恍然大悟,可已經晚了,少了車的軍隊以不是我的對手了。在接二連三的過關斬將之後,我贏了,好高興! 

  今天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象棋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