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行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行李 標籤:行李作文

  父親總是隔三差五地出差,每次出差都會帶來沉甸甸的行李。

  記得小的時候,每次父親回來,我都會跑到小區門口接父親和父親手中的行李。每次都想接過父親手中重重的行李,顯示顯示自己的厲害,不管怎麼說,父親總是把最輕的那個給我,我也只好接過來,跟在拿着沉甸甸的,滿手行李的父親背後回家。

  行李的一半多都是給我的。

  父親每次都會給我帶回來很多很多的東西,各種各樣形狀的巧克力,毛絨玩具,當地的特產……滿滿地裝着一包又一包,沉甸甸的……

  這一次,父親聽母親說我喜歡吃松子和一些其他堅果,就又帶回了一大袋子的東西,大袋子里有一個裝着一斤松子的小塑料袋,和一包其他的堅果。

  放學一回家,見到父親,父親就跟我說:“你愛吃的松子、榛子還有開心果什麼的都在茶几下邊,嘗嘗吧,新鮮着呢,比這邊買的會好吃多了的。”聽父親這麼一說,我就拿出了那包大大的裝滿堅果的袋子,打開塑料袋,從裡頭拿出了一小把大大的松子出來,最在沙發上吃了一會兒,父親正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

  “真的好香啊!你也嘗嘗吧。”

  “是吧,我就不用了,拿幾個給你媽嘗嘗吧。”

  我便拿了兩個自己剝好了的松子給在廚房炒菜的母親嘗嘗,母親吃了以後說:“你爸吃了么?還沒把?”母親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父親好像都沒有聞過這些新堅果的味道,就直接放到了茶几底下了吧?想到這裡,不覺有點……

  父親的行李永遠都是沉甸甸的,裡面裝滿了東西,裝滿了給我的東西,裝滿了一切,彷彿世界都在裡頭似的……

  父親的行李,沉甸甸的行李……

  初二:何萱軒

您正在瀏覽: 行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