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跟着老師去旅行李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着老師去旅行李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第一天的假日我跟着爸爸媽媽說:“爸爸今天我們去旅行吧!”媽媽說:“今天我們沒有空。想不到,星期天,我來到星語,老師對我們說:“今天,大家和我一起去旅行。”所以我 和 老師去了。

  我們坐在飛機上。去旅行了,我不知不覺的睡了一會,一覺一醒來我們的飛機就來到了“廬山瀑布”。我看着看着卻一個瀑布的影子都沒有看到,但是我沒有看到瀑布可是我已經聽到了瀑布的聲音。轉過一個彎,從遠處望見了瀑布,像千萬條絲巾,從上行下落,還像一條白色綢緞掛在山川,可漂亮了。從近看,你層層的浪拍在岩灘又像陣的風吹過松林。看着這瀑布,我想起了《望廬山瀑布》“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那瀑布的打在石頭上像一朵成開的鮮花,有的在空中飛像散開來的霧,像煙花一樣飛在天空。正在我們高興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可以上飛機了。”就這樣我們坐在飛機上去了下一站。

  我們不知不覺的就到了黃昏,我們看着看着,忽然我們就來到了下一站的沙漠中央,我說:“老師,這是哪裡呀?”老師說:“我們來到了世界上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瑪干沙漠。”我聽過塔克拉瑪干沙漠,但是我這一次可真來到了這裡。這個沙漠像是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服。一陣大風吹來黃沙飛舞。還像鍍着一層金邊。遠處的沙丘籠罩在黃沙之中,壯觀極了。又像一座座金山。我隱隱約約聽見了一陣陣清脆的駱駝鈴聲,駱駝商隊正在把一兩箱水和食物往其它的地方,像一條火車開往其它的地方。不知不覺天已黑了。

  我們來到了夢中水鄉周庄。我從高處看這裡路也沒有。人們怎麼行走啊!老師對我們說:“他們是坐船往駛的。”我看到了多的小船,老師說:“你們有沒有發現這裡的房子有什麼特點呢!”我們每一個人都沒有說。我知道。老師對我們說“每個家門有許多的小紅燈籠。”可漂亮。我們不知不覺得回到了家。

  我覺得這個很有趣的旅行。與其說我們在山水間遊玩,不如說在文化中徜徉,中國山清水秀,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

  教師點評:

  哇,李為,今天的作文篇幅好長呀!文章中的比喻也很優美用得很貼切,但要注意語言的通順和過渡的自然喲!

您正在瀏覽: 跟着老師去旅行李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着老師去旅行李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