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小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小兔 

  這幾天,因為我十分喜歡小兔子女,便求爸爸幫我買只小兔,開始老爸不同意,因為怕我養不活,但經過我幾天的軟磨硬泡,再加上我的絕招——抹眼淚,老爸終於大發慈悲,滿足了我的願望,給我買了只小熊貓兔。我給它起了個名字——“炒蔥”。 

  “炒蔥”外表長得像個海盜,眼睛旁邊圍着黑黑的毛,身上也有幾道黑黑的毛,它的小尾巴最可愛了,短短的小尾巴一見人就搖擺個不停。 

  “炒蔥”剛到我家時,還不太習慣,我給它的“別墅”定在陽台上,它整天東跑跑,西躥躥,像只小老鼠一樣。而且“炒蔥”每天一有空閑時間,就去咬我爸的臭鞋,我簡直不敢相信“炒蔥”竟然敢咬“天下第一臭”的鞋子。所以,它每次去咬時,我都要攔住它,生怕它被熏死。 

  有一次,我去給“炒蔥”送白蘿蔔,發現“炒蔥”肚子已吃得圓鼓鼓的,我便在旁邊等待它再次吃飯,不一會兒,我覺得沒意思,便看了一眼“炒蔥”,發現“炒蔥”的屁股對着我,我一看它這麼沒禮貌,便拍了一下它的小屁屁,沒想到這一拍,拍出事來了,只從“炒蔥”的屁股里放出一種氣體,把我熏得直咳嗽,我突然聞出來是胡蘿蔔屁,把我弄得哭笑不得。 

  雖然我和炒蔥相處的很好,但是快樂卻是短暫的。 

  星期六的一天,媽媽中午急匆匆地跑回來,趕快把白菜馬虎地洗了一下,就把白菜扔給了小白兔,還說:“早上沒喂你,你中午多吃點吧!”白菜上面還有水,中午我放學回來時發現“炒蔥”眼裡透着可怕的光,它沒精打采地趴在陽台上。 

  傍晚時,我又去看“炒蔥”,“炒蔥”卻躺在了地板上,再也沒有起來過。當我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后,傷心地抱着“炒蔥”埋在了樓下的樹下。 

  我再也看不到了,再也看不到可愛的小兔子了!我希望它在天堂里生活得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