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除了愛,其他什麼都將是行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了愛,其他什麼都將是行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除了愛,其他什麼都將是行李

  人生在世,長也不過百歲,短則數十年,在這短暫而又漫長的歲月里,我們擁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有的是我們覺得至關重要的,其實,真正到了一定年紀才會發現,在生命當中,除了愛,其他什麼都將是行李。

  曾經有一個人,他像往常一樣去出差,像往常一樣與妻子道別,像往常一樣安然的踏上了旅程。在半空,飛機遭遇故障,即將墜毀,他和其他人一樣,要求將所有的行李扔掉了。在那一刻,他才感覺到了死亡的恐懼。他害怕了,他還沒有好好的與妻子道別,還沒有把自己所有的愛傾注到自己喜愛的家,還有很多事情,沒有與愛人一起做完,他還沒有見到自己的寶貝。

  後來,僅有少數幾個人得救了,他有倖存活下來。在面臨死亡的那一瞬間,他明白了自己最割捨不下的,不是曾經最在意的權利,金錢和地位,而是讓他感受到愛的妻子。他可以拋棄所有行李,卻無法在最後一刻放棄愛。

  我們沒有臨死經歷,但我們都有親人,都生活在愛的包圍圈中,我們都是幸福的人,因為除了愛,其他什麼都將是行李。好好的用心去珍惜每一個愛我們和我們相愛的人吧!他們不是行李,他們是我們活着的唯一理由,所有的努力都是因為他們,因為愛。

您正在瀏覽: 除了愛,其他什麼都將是行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了愛,其他什麼都將是行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