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爸爸我去深圳大梅沙玩衝浪,直到現在,對當時的情景還記憶猶新。

  那天,爸爸帶我去坐車來到大梅沙,只見銀白色的沙灘連着無邊無際的大海,美極了,下車后,迫不急待地撲進海里,一直往前游。突然一個大浪迎面打來,把我沖了幾個跟頭,我一吸氣,一口又咸又苦的海水嗆得我的鼻子火辣辣的。

  這時爸爸正站在岸上焦急地向海中張望,見我被海浪打到了岸上,趕緊跑過來將我扶起,並給我套上游泳圈。我配備了“武器”后,更是天不怕地不怕地向前沖。這時一個更大的浪打來,把我掀得高,我嚇得大叫救命。哪知海浪又猛地落下來,把我卷到了海底,攪得我滿嘴都是沙子、海水。我用海水抹去了一把臉,又不服氣地迎接着海浪而去。這一次浪頭更猛,第一層浪將我衝到高處還沒落下來,第二層浪就接着將我沖得更高,第三層浪和第二層浪混合起來,像滾雪球一樣將我推上岸。

  此時我已經筋疲力盡,就坐在沙灘上一邊休息,一邊觀察琢磨其他人怎麼衝浪,我發現當浪頭打上來時,他們都用力地向上跳起來,然後隨着浪頭自然落下來,有輕鬆又好玩。爸爸告訴我,這是因為浪湧上來時,順着它的力向上跳,可以避免浪頭的衝擊,而當浪頭落下是,如順着它的力下落,落下時就會很穩,不會被浪頭打得東倒西歪,我高興地再次衝進大海,用剛才發現的方法試着一跳,果然又輕鬆又好玩。

  看到浪頭被我征服了,我興奮極了。叫着跳着,玩的不亦樂乎。直到天黑了,才戀戀不捨地離開大海。

  這次的衝浪經歷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要仔細觀察思考,只有發現並掌握了規律,才可以把事情做的更好。

  浙江紹興紹興縣齊賢中學初二:倪書城

您正在瀏覽: 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