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醒的很早,幾乎是看着天明朗的。

  什麼事也沒做,除了百無聊賴地窩在被子那一角。外面是寒冷,周遭是溫暖;好比外面是刺骨,心裡卻是朝陽初照耀的慰藉。

  此刻的心是舒暢的,也是無比自由的。家門前的空曠帶來的是心靈的寂靜......

  一天的開始奔向結束,人總很少去想日暮。有多少人走在新生的路上,就有多少人懼怕老去之死亡。所以不得不享受現在。

  現在的我也一樣,享受青春年輕的權利,享受美好。然而太多的空想換來其他人的不解,我實在不想太早去恐懼。

  新生的意義卻總是太美好短暫。我卻想永遠留在自己的幼稚之中。

  儘管誰也無法控制世界的運轉。所以,當我蛻變時,不一定有人關注,但一定有人見證!結果往往少於一個人的共享。其中我傾注了一路上的各種滋味,也必定要享受萬事升華在凝固成水晶般心靈。

  美好永遠留給陌生人,其餘的只有和那些陪伴我的人一起承受。

  晚睡了,願以後的睡到天明。擁抱家人,把孤獨留給自己。

  ——foolish

您正在瀏覽: 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