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要看清,但睜眼望去,卻只是一片迷茫。總認為糊塗好,但或許只是受他人思想的影響。現在想來,其實還是清晰好,清晰可以讓人活得很輕鬆。 

  幸福與美好,猶如彼岸夢影,在眼前,卻又遙不可及。已過去的,我不該再懷念,雖然些許美好的回憶,時時在眼前浮現,但卻只是夢影,夢影而已。 

  虛虛實實的人和事,讓我無法理解,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好笨,為何每次都無法猜透他人,為何每每都被人家看透。被人看透的感覺很不好受。A的每句預言如今都已成為現實,她的確看的明了,旁觀者清嗎。又或許真的是我笨,我只能這麼認為。用自己的大腦去思考問題,真的很累,而且無法想透,但我會儘力,儘力讓一切變的清晰。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 

  我總是如此容易的相信別人的話,可事實告訴我,我錯了。並非每個人都如我想的那麼好,表面的美好,不一定內心也美麗。我害怕相信這個世界了,但我要如何作呢,我向來如此相信他人,,覺得人家說的因該都是真話,我不因該懷疑,懷疑是對他人的不尊重。人,不因該活在欺騙的世界里。 

  為何我想事情,總是喜歡往好的方面想,卻從來都沒有最壞的打算。總是想的如此完美,如此美好,讓自己迷失方向,迷失在自己編製的羅網中。不想在經歷了一次慘痛的失敗后,才翻然醒悟。後來才聽說,只有在想象中,愛情才能永世長存。究竟是這樣嗎? 

  老是強調着,沒人能改變我,但我還是變了,因為人活着,必須要改變,“但只要原則不變就好”。其實這句話並非出自我口,我只是記住了而已。但確實感悟很深。在我迷糊空白時,我曾經一次,拋開了我的原則,只一次,就讓我差點後悔一生,我因該慶幸我還是我,還是原來的我。 

  對於世界我還是了解的太少...... 

    

您正在瀏覽: 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