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浪3天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3天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流浪的第一天,風冷颼颼的。自我留下紙條從家出來,還沒有吃過一點東西,我蜷成一團偎在小巷的一角。冷風似的哭泣震動着我的心靈…… 

  7月2日 星期二 晴 

  天剛蒙蒙亮,我就又開始流浪了。飢餓奪去了我的思想,我不顧一切的尋索食物。已忘記了什麼是羞色。我闖入一戶人家,急切的說:“行行好吧,給我口飯吃吧!”主人遞給我兩口乾饃,我啃起來,像肉一樣。我邊吃邊往外走,哪還記得什麼尊嚴! 

  7月3日 星期三 雨 

  田土以潤如土膏,我跚在泥濘的小路上,雨水澆灌着我。心臟猛烈的跳躍着,在雨的籠罩下,回家的念頭暗暗滋長。 

  任雨水沖洗我的心靈,讓它把污點洗靜,我要打開心窗,迎接雨後的彩虹。 

  雨停了,一切如剛出生的娃娃,清新而又活潑,我仰望蔚藍的天空,打開寬闊的胸懷去擁抱宇宙…… 

您正在瀏覽: 流浪3天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3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