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在時斷時續地走着,未來似乎也不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在遠方,在現在都會有莫名的感動,會不自然地傷感,混着流年的時間,一點一滴發酵出的東西,那麼溫暖,淡淡的,然後有種叫幸福的,不可名狀的東西在漫延開來。這個潮濕的季節,看着南國一向連綿不絕的小雨,或許在陽光到來之前,試着把故事翻閱幾遍。 

  在到來之前,在結束之後,漸行漸遠的不只是時間,還有我曾以為堅定不移的東西都被改變。我們都是愛較勁的孩子丶在時光之間不肯投降,在回憶里逞強。到後來,才發現,就是較勁不是只要一個人的,在只剩一個自己的時光里,誰還來陪我逞強?一個人很容易感覺冷。不是么?或多或少,都有些孤單,不願承認的,不甘承認的。都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回憶是張賬單,還扯不掉,撕不爛。記載着我向命運的負債總在不經意間,把自己最重要的,慷慨地還下。還在傻乎乎的沾沾自喜。我們其實就像那看似自由的蒲公英,在看似自由卻一直受風的束縛,只是不知那蒲公英是否也會似我們般沾沾自喜? 

  告訴風丶我已走過 

  告訴風丶我還在走。 

  不知是在何處聽來的,不知是何時記下的,只是很喜歡這句子,我們都不適合停留在停留之後都只會在原地茫然的虛度光陰,記憶在拉扯,因為那些我牽挂的還在,就像是坐火車一樣,有時會轟然地回到某個被自己葬在角落的天涯。我嚮往的,那未知的,遠離塵世的理想鄉。只是嚮往,只剩嚮往。 

  那遠離塵世的理想鄉,已經不是我所處的空間方位,它在時空里,在過去,在未來。

您正在瀏覽: 終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