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為中國人,太棒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為中國人,太棒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喜歡一首歌,是以為它的旋律好聽!

  也許喜歡一本書,是因為它的內容豐富!

  也許喜歡一筆錢,是因為它的用出很多!

  但是身為一個中國人,我就是自豪,驕傲,不需要任何理由!

  從前的中國是一個“殘疾的病人”,但是身體上的殘缺,並沒有任何的心理障礙。日本鬼子侵略中國時,他瘋狂的殺害中國的老百姓。但是,偉大的中國用寬大的心包容了那魔鬼般的日本。不是中國不敢反抗,而是因為中國擁有藍天般的寬闊的胸懷。也許有很多人說:“中國,你真傻!他人這麼對待你而你卻要放了他,真是不可思議。”可是大家想一想,中國有一句古話說得好:“冤冤相報何時了”這樣相互殘殺又有何意義?難道我們只為爭口氣,而殘酷的殺害更過無辜人的性命嗎?難道這樣好嗎?這樣中國人的手上也沾滿了鮮血?與日本人相比又有什麼兩樣?我覺得中國做得對!此時身為一個中國人你不覺得幸福嗎?

  別的國家有的,我中國也有,別的國家沒有的,我中國還有!

  我中國出了多少個英雄?黃繼光為了國家用自己的身軀堵上了槍眼;董存瑞不顧生命危險炸了碉堡;狼牙山五壯士為了引開敵人英勇的跳下了懸崖;王二小她小小的年齡就不怕死,為了村民他以十二歲的生命離開了人世;雷鋒一生做好事用火車也拉不下;中國工程師-詹天佑開鑿中國第一天鐵路……

  他們為國家無怨無悔,他們的死重於泰山。

  此時身為一個中國人你不覺得驕傲而自豪嗎?

  在個中災難襲擊中國時,中國就像一條龍,勇敢的中國人就像一股繩子,大家相互團結,每個人都拿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四川地震,震倒了房屋,確真不倒中國人的心,唐山地震……不管有多大的么難,中國人都會團結起來也絕不會低頭。

  中國決不會服輸,絕不會輸給任何人!

  在08年奧運會,殘奧會的成功舉辦,奧運會上展現出的四大發明,四大名着,神州七號……都是獨一無二的。更是體現出了中國的淵源文化,悠久歷史和中國的進步。而且還得到了來自全世界的掌聲,歡呼,稱讚,以及令人羨慕的眼光。那一刻,我在想我身為一個中國人而自豪。

  此時身為一位中國人你不自豪嗎?

  對,我想說身為中國人我們幸福而棒極了!現在的中國不是一個“殘疾的病人”,而是一個“健康的人“。而且是一個讓人羨慕的大家族。炎黃的子孫,我們感謝父母把我們生為中國人,中國人了不起。中國話更已經遍布了整個世界。

  作為中國人我更要大聲地說:“祖國母親,我身為一個中國人我驕傲,我自豪!”作為祖國的花朵我們會開得更艷,更芬芳。成為中國的驕傲。

  我不會向他人低頭,因為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安波第26中初二:王軍紅

  

您正在瀏覽: 身為中國人,太棒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為中國人,太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