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季節的風總是那麼獨具它的特色,讓人感覺無處不在,是春天那令人享受的柔和,夏天那令人期盼的涼爽,秋天那令人釋懷的淋漓,深冬那令人畏懼的寒冷。它總是以不同身份無處不在。

  今年的冷風颳得異常得早,使人不得不提前換下單薄衣物,街上行人匆匆,嘴裡的熱氣與之相伴。這也使得飯店熱鬧了起來。此時的風則會夾雜着各種香味吹向四處。羊肉!買羊肉嘞!剛剛出爐的包子!吆喝聲連綿不斷。熙熙攘攘的過客竟與這些忙碌的店鋪毫無違和感。

  至今,還依稀記得,老媽總會說如果你想一個人了,那就悄悄地說給風聽,風會將思念傳給那個人。於是,我總會一個人在風中悄悄地自言自語,不知那時說的話,風是否傳達。風也成了那時的知心夥伴。它不會袒露任何神色,只是默默的傾聽你講述,也不知他們是否收到風傳遞的郵件,只是覺得單純,想必風鈴也是因為如此吧!

  它是那麼普通卻又不平凡,它總以一種特殊的形式告訴着我們它的存在,風一直在,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