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打開門時,第一個迎接我的是風,當我走出門在樹林里陪伴着我的還是風,而我的伴侶就是風。風,有着不同的性格,每一種性格,都沉澱着,不一樣的喜悅。

  “滴答滴答”,一場春雨過後,屋檐上那晶瑩的水珠,不知怎麼的,悄悄地掉了,掉得那樣悄然,甚至沒讓人察覺。原來,風來了……花兒,開得嬌艷;鳥兒,叫得清脆;溪兒,流得那樣自然。風,靜靜地、悄悄地,從指尖劃過。那樣柔和,那樣舒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樹兒,輕輕地,小心翼翼地,把那春雨後還未乾的露珠甩了甩,風,把一滴滴的水珠接住,把它們拋向天空;拋向雲朵;拋向那美得不可思議的一切……靜靜地,風走了,春,也過了。

  炎炎夏日,夏風彷彿成了人們最好的夥伴。伴着風,聽見了爸媽勸告孩子,“冰淇淋吃多了對身體不好,你看夏風多涼爽啊……”那一刻,風,是快樂的。伴着風,聞見了那淡淡的花香。原來,是風,羨慕那白茉莉的清爽,把它帶給人們,慢慢品嘗。那一刻,風,是可愛的。伴着風,看見了一抹抹美麗的、只在夏天綻開的晚霞,多美啊!風兒總把那一切美好的事物帶給大家。那一刻,風是偉大的。可惜,夏,就是不眷顧那些愛它的人們,伴着風,夏……

  一陣濃濃的果香傳來,理所當然,風,還是這個季節——秋的服務員。風跑過山崗,越過田野,穿過楓林……風,還沒跑累呢,這個季節,它是主角,只有它,才配得上在這個忙碌的季節玩樂。可風,卻還不願停下那為人們服務的腳步。它把果園豐收的喜訊告訴那翩翩飛舞的蝴蝶;告訴那搖搖欲墜的黃葉;告訴那翱翔的風箏;告訴那泛紅的天空……蝴蝶送上祝福,黃葉獻上舞蹈,風箏配白雲翱翔,天空為那美麗的秋獻上最後一抹美麗的黃昏。就這樣,秋,又慢慢溜走了。

  轉眼間,冬到了。風,仍然精力旺盛,刮著刮著,颳倒了小樹,刮紅了小朋友的臉,刮來了不一樣的喜悅。風,又調皮了起來,它呼嘯着,吹向路上的行人,行人不得不多加件衣服。風,還是那樣,跑啊跑,去尋找一個人們需要它的地方。或許,明年春天,風仍然會裝點那美麗的大地。

  風,無處不在。它,是我人生中的伴侶。它,看不着,摸不透,聞不到,卻能感受得到。

  廣東珠海斗門縣實驗中學初一:黃淑瑩

  

您正在瀏覽: 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