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僅僅分開一年,我的閨蜜就已經“混”得風生水起。她在四中,我在二中。我們兩所中學的距離也不是很遠,搭乘學校門前過得公交車就可以到達她們學校。但是,由於不長見面,她似乎忘記了我。

  她的生活過得很好,她的室友很喜歡她,她結交了許多朋友,甚至有人已取代了我們六年的感情,與她成為閨蜜。而我卻因為無一優點的性格在學校里像是一個“小透明”。在七年級過了一年,若不是因為成績比較優異以及語文課代表的身份,我可能會變成以往那個墮落頹廢而羞於與他人交談的靦腆女孩。

  她似乎很惹異性喜歡,開學到現在不知換了多少個男朋友。

  多嚮往以前肆無忌憚的笑容啊,可現在,我已經沒有知己可以傾訴煩惱了。初中的這些朋友走進我的世界,只是為了利用我而已,沒人是真心的,都是本着互相利用的用意來的。

  真心的朋友,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