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錄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可能是自己根本就不是很喜歡,我們共同的那個朋友吧,這,其實我跟我們共同的那個朋友關係也並不是很好,就我們自己和他,其實也有發生過一些小矛盾最後是他說話的方式自己並不是很很喜歡,再加上那段時間自己也變得有一些犀利吧,就那段時間自己也不想要那麼多。逆來順受了就開始想要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也想要讓自己變得壞一些吧,就想要讓別人知道自己並不是什麼好惹的人物。所以呢,那個時候,其實和他就是有一些小矛盾的,就是我們去高考嘛然後不是坐在校車上班,回來之後然後他給我遞水的時候就打到了我的頭然後它還沒有任何的道歉,然後就那種態度也不是很好的那種然後自己就,再次接過她的水的時候就用自己的,力度,去向他表達了自己的生氣,然後他就說自己幹嘛那麼生氣,就也是那種很不好的語氣,其實他也不是什麼,很好的人,自己也知道,所以我們才會在一起那麼久認識那麼久,便是我們是初中同學還是高中同學,認識那麼久也沒有什麼好的關係。

  有的時候認真想一想就覺得自己其實不是懶惰吧,自己真的也是一個薄情的人就是自己,昨天和那個男生一起出去的時候,自己也有跟她說這些也是從經歷了第一段感情之後自己的人的一些態度以及對待感情的態度真的有變化很多,就覺得自己變得更加冷淡而且冷淡了不爽,然後他就說其實也不是冷漠不是冷淡吧,這只是心態的變化而已他是這麼想的,然後其實這些知道,這樣子,但是,自己這一種心態真的就是,給外人的感覺是相對來說會比較冷漠一些吧,就沒有那麼重視感情了,這些人自己真的是超級重置,感情的,但是,沒有想到現在呢就覺得感情這些事情有的時候真的是在利益面前真的是不堪一擊,再加上,有的時候這些關係很容易就破碎的,能夠真心的走就好。好好的去珍惜,失去的時候也沒有必要再去去西了,畢竟有新的人奔赴在路上去和你見面呢,所以不要去往西什麼,就覺得在一起能夠擁有的時候肯定是要珍惜的,但是如果失去了那就沒有必要再去往沒有必要再去為已經丟失的東西再去哭泣了,真的是不值得。

  誰能做一次,其實那些朋友,他們沒有主動來聯繫自己的話自己也不會說去聯繫他們可能也是他們在這些眼中沒有什麼利用價值吧,真的也是有,變的現實了一些,就雖然說自己生命中的一些朋友,這一真的就是沒有一個是自己主動去聯繫他們的,即便自己是很有,韓國港的那些朋友自己也不會說主動去和他們取得聯繫,其實朋友他們都是有用的,他們都是對自己來說都是有存在意義的,只是,自己真的就是不想要主動和他們取得聯繫,就等着吧,就一直都是處於被動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記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