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回憶的記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回憶的記錄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 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切身的感覺到這樣的道理,跟我們所說的都有太大的差距。

  也許當他們終於都看的清楚這些問題的重要性的時候,就會覺得那些過往的回憶其實記錄下來也好不記錄下來也罷,其實都沒有太大的回憶價值了。

  因為我們的眼光始終都要是往前看的,我發了那麼多的朋友圈,其實只不過是給自己尋求一個心裡安慰而已,那些東西並不一定非要給別人看見,因為別人看到,甚至也都不會搭理沈千越的就忽略掉了,只不過是自己的生活。

  這好像是你在看那樣的故事的時候,或者是看別人的朋友圈動態的時候,你內心會是什麼樣的感想呢?

  所以很多事情或許都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

  人雖然不可能一直一帆風順,但是卻可以經歷各種高潮和低谷。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不斷去體會交接的環節,我們也許根本就不會覺得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交流體驗。

  只不過還是在這裡能夠說的那麼清楚。

  他們發脾氣也都是有原因的吧。

您正在瀏覽: 對回憶的記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回憶的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