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誠信記錄表感悟文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記錄表感悟文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記錄表感悟文章 標籤:感悟誠信作文 文章作文 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誠信記錄表感悟文章 

  在暑假裡,學校要求我們每天都要踐行“六個一”或公眾的六項勞動內容。如此一來就能以作業的形式來督促我們在暑期中過得充實,不會浪費時間,讓我們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我踐行“六個一”的內容后填寫誠信記錄表的方式和其他人不同。別人是做完一件事才打勾,做記錄,表示已踐行。我認為這樣做沒效率,並且,萬一哪天事情太多,忙不過來,就會拖到明天再做,這樣就會很累。而我的辦法是在上一個星期或者是前幾天就把後幾天的事情規劃好。如此一來,我就知道今天要幹什麼事,前天我又做過什麼事,不會錯過什麼重要或者是次要的事。這樣還可以有對於要幹什麼事的奮鬥力,和做事的目標。除非有什麼特殊情況要外出,才必須要改變行程,再塗去打勾后每完成的事情。那如果有人問:這樣就最容易讓他人作弊。那我會回答:那是不可能的。為什麼?因為這是誠信記錄表,是要用真實的勞動成果來換取他人的認可,不誠信是一種不道德的事情,是很恥辱的。 

  我會努力地踐行所有的項目,誠心真實地填寫記錄表。最後完整的地交給中隊委員的手中。 

  私立永昌 

  六(2)班 

  屠 嘉?F

您正在瀏覽: 誠信記錄表感悟文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記錄表感悟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