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吃方便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方便麵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嘿,你好。你還記得你吃的第一種零食是什麼嗎?我還記得那是我最連連不舍的味道。我喜歡吃方便麵。開始喜歡吃是因為好吃後來喜歡吃是因為回憶。因為它承載了我他多的回憶。

  最一開始是喜歡那時候上幼兒園。那時候別的小朋友都有好吃的我沒有。那是大人考慮到別的孩子都有零食我沒有怕我沒有面子。那時候我接觸到了它,方便麵。我還清楚的記着他的名字叫做“六丁目”那時候方便麵並沒有這麼多的口味。有的只是一個大大的麵餅還有就是一包粉末狀的調料。那時候的方便麵是那樣樸實沒有什麼裝飾但是口味卻那麼香。就這樣方便麵陪我度過了我的幼兒園。最想說的是她帶給我的回憶。它陪我度過了人生的兩個難忘的瞬間。一個是送我做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是張麻子。他在我七歲的時候搬家。他說他要去北京定居了。當時我很傷心。因為北京很遠他走以後就沒有人陪我玩了。但是該走的人總是要走的。當時年少的我哭了好久。那時候覺得人來開了就不會再回來。我為了紀念我們的友誼特地用自己的私房錢買來好多好多的方便麵。具體是買來了多少咱們就不知道了。他走的很匆忙帶着我給他的禮物哭着離開了。那天我很傷心哭了一夜。在淚水中睡着。第二天睡醒吃方便麵。我就回憶起來我們當時坐在牆上一起吃方便麵一起玩的時候了。這是我人生中比較重要的一個記憶。

  而又一個比較重要的記憶是我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考上了重點中學。我們市的重點高中。我還記得熬夜衝刺成績的時候最長久陪伴着我的是一杯牛奶和一袋方便麵因為學到什麼是時候沒有人知道。學完習就喝一杯牛奶吃兩口方便麵。我記得那段衝刺歲月我覺得特別特別的累但是方便麵給了我精神的慰籍讓我有能力堅持下去。我還記得當我知道我考上重點初中的時候我特別開心。我特地買了一袋方便買呢來慶祝自己上了重點初中。那天的方便麵越吃越開心越吃越香。

  方便麵帶給我的不只是味蕾上的享受更是精神上的快樂。他總能帶給我一些回憶或是苦或是甜或是淚水。現在的方便麵已經沒有了當年的味道但是依然喜歡吃。因為太多的回憶。我已經習慣有當開心的時候吃一包。也已經習慣了當傷心的時候吃一些用來勾起美好的記憶讓難過不那麼難受。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方便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