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盃,征服了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盃,征服了我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要說世界上什麼最激動人心,無疑是盛大的體育賽事,而世界盃,恰巧就是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一例。

  2014年6月13日,隨着開幕儀式的開始,熱情的桑巴舞詮釋了巴西這個國土面積大國的真諦。來自五大洲的三十二支球隊早已蓄勢待發,傳統強隊更是勢在必得,全世界都為這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歡慶着,球迷們在這一刻不分國家,不論民族都聚集在一處,看誰能力壓群雄,舉起大力神杯!

  在賽前衛冕冠軍西班牙被寄予厚望,但事實往往是上帝開的玩笑,6月14日B組小組賽第一場西班牙就以1:5慘敗對手荷蘭。鬥牛士們帶着勢必要反勝的決心迎上了小組賽中他們的第二個對手——在第一場比賽中以3:1大勝澳大利亞的智利,然而先失一局的西班牙鬥牛士並沒有在與智利一戰中扳回敗局,依舊以0:2的分數輸給了智利。衛冕冠軍,勇猛無比的西班牙鬥牛士提前離開了。

  東道主巴西隊同樣被球迷們所看好,而巴西隊則不負眾望,小組賽第一場就以3:1打敗克羅地亞,與墨西哥0:0打平,積7分,位列小組第一。29日八分之一決賽巴西與智利一戰勝出,7月5日,巴西又以2:1險勝哥倫比亞。正當所有人都認為巴西有很大可能會衝擊冠軍時,內馬爾重傷提前告別世界盃,無疑給勢頭正旺的巴西隊潑了一盆冷水。但巴西隊依舊士氣正旺,他們坦言:沒有了內馬爾我們確實實力會有所減損,但是,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對戰德國,使自己不留遺憾。

  這就是世界盃,承載了太多的喜悅,7月2日,比利時、阿根廷、哥倫比亞、巴西、哥斯達黎加、荷蘭、德國、法國八強誕生。但又承載了太多的淚水,且不說眾多支球隊的遺憾出局,就單單拿出一例也使人倍感惋惜。6月30日,在哥斯達黎加與希臘的對決中,雙方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但最終是哥斯達黎加以6:4笑到了最後。綠茵草場上,希臘隊員一個個掩面而泣,汗水與淚水混合,浸濕了他們的衣襟。他們那深藍色的隊服好像是愛情海的顏色,他們不為獎金而戰,不為名譽而戰,他們只為國家而戰,為自己而戰,只是期待着創造希臘神話。然而所有的一切都在主裁判的哨聲響起時結束,夢想如泡沫般怦然破裂,希臘輸了,雖然輸了,但希臘隊仍可以自豪的、無悔的離開,他們是真正的英雄!

  綠茵場上的喜與悲,歡樂與淚水交織,必勝的信念在他們每個人心中永存。或許在旁人眼中看來,這僅僅只是幾場普通的足球比賽,但在我眼裡,這不僅是簡單較量,更是代表着自己的國家心中的信仰。它不是樸實無華默默無聞的,而是一瞬就綻放出奪目的光芒,熱血與激情,絲毫不收斂自身的璀璨,這難道不是最直白的么?正是由於這份簡單,這份簡單的直接激起了人們心中的共鳴,所謂激動人心。

  不得不說,世界盃,征服了我。

  初二:__長安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征服了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盃,征服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