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世界盃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世界盃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正是德國世界盃開賽期間,各個國家的球隊都在奮力拚搏,爭奪神聖的“大力神杯”。對於這麼著名的體壇盛事,同學們怎能錯過?於是,班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世界盃熱”。連我這個“體育細胞不發達的”人也卷了進去,還成了班裡的主力。

  看着球員們在綠茵場上拼搏,我們的心痒痒的。“心動不如行動”,我們踢起了足球。體育課時,我們帶足球去踢;沒有體育課,我們拿起瓶蓋當足球。一下課,我們一溜煙兒就沒影了,全去踢球了。現在,我就講一次我們踢球的過程吧。

  開始!“乓”球員將球拋了出去,雙方隊員爭鬥了起來。“傳球!快!”我們隊的陳翰搶到了球,它將腳一抬,再一踢,球傳到了我的腳下。我帶球衝過中場,對方的後衛一下子都沖了上來,想從我手中截走球。陳翰用賽前我和他商量的計策,趁對方後衛不注意,已經到達了對方禁區。我猛地一踢,球從後衛的腳下穿過,直滾到陳翰腳下。對方後衛緊回防,那還來得及了,陳翰用盡全力,將球捅入網底。“耶!好球!”我們隊員高喊。而對方則垂頭喪氣。經過一番激烈的拼打,我們大勝了對手。

  我們班不但踢起了足球,還聊起了足球。前幾天,我正在和好友陳翰評論各個球隊,哪知道不一會兒就把易森林等一些同學吸引了過來。

  呵,同學們對“世界盃”的熱情真不少,看來這“世界盃熱”直到“世界盃”結束才停得了啊。補充一句,前提是搞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世界盃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世界盃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