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盃四大球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盃四大球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盃結束了,但球員們的精彩表現我們卻沒有忘。以下就是我認為表現比較好的球員

  最佳射手:齊達內在法國和巴西爭奪進入四強的時候,齊達內的最後一腳幫助法國進入四強。在與意大利爭奪冠軍的時候,齊達內的一個點球進入了對方的球門。可是在加時賽中,齊達內因為用頭頂了一下對方的球員,被紅牌罰下了。沒有了齊達內,這才造成了法國與大力神杯擦肩而過。真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呀。

  最佳助功:亨利

  在我眼裡,亨利可是助功之王。齊達內的好幾個進球,都是亨利助功的。可惜亨利在決賽中受傷了,要不然……挨。

  最佳守門員:步坊

  告訴你們吧,步坊可是世界第一門將。(他長的也很帥哦)在決賽中,他撲出了一個齊達內的球。在點球大戰中,他又撲出了一個法國球員的球。他可以說是意大利的第一功臣。

  最佳教練:克林斯漫

  雖然克林斯漫不是球員,但我還是忍不住寫他。他率領的德國,一路殺入四強。尤其是在德阿大戰中,在克林斯漫的指揮下,年輕的德國隊,打敗了成熟的阿根廷隊

  你喜歡哪個球隊,快拿筆寫下來吧。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四大球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盃四大球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