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是mvp?!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mvp?!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經過近一年的精心準備,潘瑋柏推出了自己出道以來的第四張專集----<<高手>>.新專輯整體樂風以他一貫擅長的嘻哈元素為主軸,加入極具現代觀點的情歌,呈現一種新世代的音樂態度。主打歌《誰是MVP》是他首度發表的音樂作品,詞曲都由他全程參與。整首歌以節奏鮮明的Rap為主,又一次展現了他生動的“潘氏”功力。熱愛籃球的他以“MVP”〔高手〕來比喻每個人在自己的興趣和專業領域,都應找到並創造自己的價值,以成為其中的MVP為目標:遇到挫折障礙時,就如在籃球場上,必須全力迎戰,想辦法突破,相信自己、全力以赴才能灌籃得分,一鳴驚人。 

  這首歌,作為全專集的點睛之作自然是瑋柏自己的一段心情寫照,描述他之前腿傷時的感受,讓一路走來順遂的他,體會到挫折的滋味,也因此成長不少。 

   〔一〕  I’m back! 

    

   "I’m  back!"〔"我回來了!"〕 

   2004年11月初,在北京體育館<<十全十美>>群星演唱會上,"嘻哈小天王"潘瑋柏打頭陣出場,演唱至中途,腿部韌帶受傷的他,因求好心切大跳街舞,唱到第三首<<WuHa>>正要做一個WuHa的動作時,突然跌倒在地,膝蓋嚴重發痛,起初觀眾還以為是特別的動作設計,誰知數秒鐘后,WILL無奈的直起身來,一瘸一拐的走回舞台中央,再也無力配合伴  舞,而難能可貴的是他卻強忍着疼痛唱完了整首歌......一曲終了,他終於癱坐在舞台上,工作人員立即衝上台緊急處理傷處,他則一邊大口喘氣,一邊拿起毛巾拚命檫汗,而下場的時候就由主持人小黑扶着走下去,頓時觀眾們大驚失色,柏迷們也大聲的呼喊着.....WILL的一舉一動剎時間博得了台下雷鳴般的掌聲...... 

   顯然疲倦不堪的他邁着緩緩的腳步走到了後台化妝室,WILL第一次流下了男兒淚,從那閃閃的淚光中,似乎感受到了一絲絲沮喪、一絲絲憂慮,酸澀參半......就這樣WILL休息了近半年,也許這半年的時間裡,是WILL最傷痛的時刻,但是總有一股無形的力量不時的鞭策着他,終於,他又回來了!好如一位大將凱旋歸來,不帶來一片失落與遺憾.  

  〔二〕跌倒之後非得爬起來 

     瑋柏是個極有人緣的陽光男孩,垮褲、球鞋、大襯衫,這是時下許多年輕男生的標準打扮,也是潘氏的穿着。他開朗、敬業,和他合作過的人從沒有抱怨過他。"當歌手"是WILL最大的夢想,現在他不僅圓滿的實現了自己的美夢,還創下佳績,成為了實力派歌手.他如同海綿一般不斷的吸收,就是要不斷的進步,就算風雨有多大,也要勇敢面對,奮力拚搏。腳傷后治療中的WILL,並沒有讓這一切所終止下來,暗地裡卻加倍努力學習,躺在病床上的他每天都要聽很多音樂,閱讀許多相關書籍,練習一些高難度的饒舌,以近一步培養自己的音樂感覺,足以讓人感覺他的誠意與不服輸精神,風雨過後彩虹依舊浮現.當然,接收業務、專訪也是WILL每天必不可少的工作,彷彿成為了他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有人也曾經這樣問過他:“在你的腿完全沒有康復之前,你為什麼還要這麼買力的工作呢?”  

  “是的。演藝圈的競爭是殘酷的,我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沒有理由退縮,而是更好的超越自我,掌握自己,為的是什麼?為的是一種精神,為的是對得起自己,為的是對地起朋友們的支持,即使跌倒了,也要從頭再來,不怕失敗,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也將會主宰着一切,勝利的曙光也將會迎來。” 

  這生動的一席話無不催人淚下,我們或多或少也有過小小的失敗,面對失敗,我們是否應該像WILL一樣體諒一下身邊的人,堅持真理,勇往直前,作出正確的情感選擇? 

  〔三〕 贏就贏,輸就輸,我真的不在乎  

  據了解,為了這張全新國語專輯,WILL投入了比以往多一倍以上的時間和心血,從幕後製作、寫歌創作到正式錄音、編曲、和聲,每一個環節都是親力親為。雖說潘瑋柏一向陽光面貌示人,每張專輯銷量也不錯,不過對於他在音樂上的成績也非議頗多。特別是潘瑋柏在上張專輯《WUHA》中加入中國功夫元素,卻被人指責是在學周杰倫,這樣的言論潘瑋柏似乎滿不在乎. 

  這種拿得起,放得下的態度簡直是少之又少了,對於別人製造的一些流言蜚語,WILL總是能樂觀的態度面對,我們是否也需要一點點寬容呢? 

  〔四〕誰是MVP,別懷疑,一定就是你 

   "I know,我必定會回來,從來就沒有懷疑過自己,因為我相信自己,因為我也是MVP!當然,大家也都是MVP!" 

  這簡單的一句話,是否能夠重升起你心中的生命之火?其實在生活中,MVP有很多,有的甚至是高手中的高手,只是我們不易察覺而已。救死扶傷的醫生、振興中華的學者、勇於探索的科學家、感動中國的民眾們......很多,很多. 

  當然,你也是. 

  誰是MVP,別懷疑,一定就是你. 

  說到這兒,我便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潘瑋柏,一個盡職敬業的人。對於一位歌手來說,舞台就是他的靈魂,歌迷就是他的一切。沒有歌迷,哪有歌星,沒有舞台,哪有創造。為了滿足歌迷們的要求,潘瑋柏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試問,一個如此盡職敬業的歌手,難道沒有成千上萬的歌迷崇拜他嗎?我想,每一個人都應該和他一樣,為了自己所在的工作崗位做出最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誰是mvp?!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mvp?!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