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godblessyou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dblessyou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何時,開始看檯球,開始看懂了檯球。看似簡單的規則,總會出現複雜的場面,這正如我們的生活,無論多艱難都要面對,過後才知道自己可以,才由衷的佩服自己。 

  充當著“白球”的我們,在社會的軌道上穿梭,在生存的擂台上拼搏。面對未知的局面,每一桿都顯得微不足道,但每一桿又尤為重要,輸贏都只是一念之間,可不論輸贏,都是自己的原因,對手可以利用你取勝,也會因為你而失敗。而屹立在我們面前高山般的困難,也就是“綵球”,總會被我們掃出檯面,但我們必須藉助“紅球”,他們便是我們的朋友,親人,老師…… 

  比賽,自然有歡喜,有愁悶,又慶幸,有無奈。上帝給了我們相同的開始,檯面的開球端有一條開球線,那正如生命的開端,局局相同,但每局的精彩程度,賽事結果卻截然不同。 

  那些“運籌策於帷幄之中”的大師無論風格相差多大,都有一個共同點——愛檯球,同樣的,生活的贏家也不一步熱愛生活。 

  但生活不用過分在乎輸贏,也無需深究規則,應為那本來就是沒有輸贏的比賽,只是選手在比賽過程中因緊張而顯現出來的不自然。 

  擺放球的簡便方法是記住 “God Bless You”(上帝保佑你)一詞,希望你能記住它。下次絕望的時候別忘了告訴自己:God Bless You! 

您正在瀏覽: godblessyou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dbless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