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公主vpk四大校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公主vpk四大校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水晶公主vpk四大校草 標籤:水晶公主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水晶公主PK四大校草 

  珊娜,安娜,快起床。今天是開學頭一天。別遲到了!老媽催到。我和妹妹幾乎同時穿好衣服吃完了早餐。妹妹拿出昨天新買的超短黑色連衣裙。穿上去,十分性感!我們背了書包,便走了。 

  我叫蘇珊娜,今年上高二,有一個孿生妹妹名叫蘇安娜。由於父母離異,我們跟着老媽生活。老爸卻了無音訊。老媽現在的公司在全國的知名度數一數二,所以我們生活的很好。去年,我和妹妹都已滿分考入了凱琳娜高中。三年學費全免。其實,這點小錢不用擔心。 

  “小張開車。我叫着。 

  轉眼見到了學校。剛進入教室門,便有人開始議論我們,我們已經習慣了,因為從小到大都是這樣。我忽然發現,我的死黨兼校花的宮茉莉、上官安琪竟也都在這一班 。我們四大校花都聚在了這一班。更讓我驚奇得是四大校草也在這一班。分別是東方誌軒、皇甫宇、吳尊、宮爵。吳尊是我的前男友、不過被我甩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晶公主vpk四大校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公主vpk四大校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