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皇帝的新裝(童話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童話續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宮廷中,那兩個騙子收起了織布機,靜靜地站在那擦得鋥亮的大理石地面上,平靜地等待着皇帝。

  不多時,皇帝來了,怒氣衝天,右手拿着權杖,左手指向騙子,跺着腳大喝道:“你們這兩個騙子,我要砍了你們的腦袋!”周圍的空氣里瀰漫了火藥味,大臣們一個個的都心安理得地準備看熱鬧。

  但,這兩個騙子並沒有被嚇得跪在地上求饒,相反的,他們不約而同地直挺挺站着不動,其中一個冷笑一聲,淡定地說:“請問皇上,您稱職嗎?”皇帝頓時語塞,剛剛還是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似乎滿世界都是惹他不快的人,都是該死的人。他手握重權,可以隨意殺戮違逆他的臣民,可此時,哦,天啊!太奇怪了,他竟然完全說不出話來。是舌頭麻了?是牙齒被黏住了?還是別的什麼原因?周圍的空氣被凝結住了,窗外樹葉飄落的呻吟也清晰可辨。時間彷彿被停止了。

  此時,另一個騙子打破了沉寂,如同驚雷劃破長空,他情緒似乎有些激動,繼續說道:“每天您都在這奢侈的皇宮裡換豪華的衣服,一件又一件,不曾厭倦。請問這是皇帝該做的事嗎?你的爺爺,你的父親把這個國家治理的如此之好,可你看看,在你手裡都變成啥樣啊!”他頓了頓,轉而面向大臣們接著說:“請問各位大人,你們稱職嗎?為什麼明明知道他身上根本沒穿衣服,但就是不告訴皇上呢?難道就只是因為我這兩句騙人的鬼話嗎?”說罷,兩個騙子便揚長而去。

  衛兵們衝上前去想去攔住他們,混亂中,卻互相扭打起來,就像一堆吊線木偶一般,只是那堆吊線感覺是纏繞在了一起。而騙子們似乎有着超乎尋常的魔法一般,風一般地飄走了。

  大殿里卻留下一臉懵的皇帝與啞口無言,心情複雜的眾大臣們……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童話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童話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