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且行且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且行且珍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駐足痴望,驀然回首,還有多少煩心勝似一世憂愁?

  仰首感傷,剎那間,一世光陰還余多少輝煌?

  一抹濃妝掩不住清純的面龐,單純的臉上摩上歲月的痕迹。只是淡淡的憐憫,輕嘆:歲月靜好。

  我不需要同情的憐恤,只需瀟洒走一回,喧闐中封塵凡俗。管那童年的俚歌唱成童年的俚曲。

  人生幾度輪迴,惜惜相惜惜。

  走進雨季,我們常常在深夜獨自徘徊,幻想着自己的追夢人生,夢再虛,志再遠,那都不是問題。

  走進雨季,我們感受到了來自青春的洗禮。人生送給我們一份被叫做責任的大禮。當我們睡眼朦朧地打開,肩上的擔子就會一道,又一道地加重。原來,我們需要領悟成長。

  走進雨季,曾經,你的一襲彩虹裝迷倒了多少風華正茂,年少叛逆的少男少女。你伸出誘惑之手將每個孩子抱進青春的雨季。於是,孩子開始感傷,開始叛逆,開始虛度光陰。

  在雨中成長,誰又知道巔峰到低谷的距離,但也許,是一念之間。

  其實,我們嘗試的還不是為了我們所謂的理想?

  波濤洶湧的青春海,不止一次地翻滾着巨浪。眼神撲朔迷離,何時望得見對邊?當我們興緻勃勃地划著小船,一個浪頭打來,原來,我們是大海里的一滴水,大地上的一粒微塵。

  我不敢說別人的夢想有多高,有多遠我只可以說自己的夢想的真切與實際。當我們長大,我們會猛然發覺,曾經的夢有多高,有多遠,但是我們不是一直都堅持到最後嗎?!

  當風依舊的吹,吹不走童年的鉛華;當海浪不停地沖打,沖不走兒時的痕迹。猛然抬頭又驀然回首,童年已逝,青春時分,向前走。

  無拘無束的童年的離開,是為了告訴我們:時光易逝。

  青春韶華易逝,當我們抬起頭,昂起胸,猛然思過,懊惱不已,那韶華時光再也回不來。

  青春的韶華

  留下些許遺憾

  也許

  珍惜

  是世上最美的詞

  人生無再少,且行且珍惜!

  初二:舒雅優

您正在瀏覽: 且行且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且行且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