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久違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實里總有太多的不如意

  悲傷孤獨無助

  所以我可以在睡覺時享受久違的幸福

  對幸福一詞,人們都有不同的概念。可為什麼我對幸福渴望而不可求?周圍沉重的氣息讓我喘不過氣來。活生生的像被人掐着脖子,快要窒息一樣。

  閉上眼睛…

  想想開心的事…

  接着就睡了…

  眼角還含着眼淚的入睡,想想很快就能很幸福相遇了,希望快點入睡。在夢裡我可以盡情地笑,很真實地笑,沒有半點偽裝的痕迹。我不需要為了看別人的眼光,而掩藏着自己的悲傷。在夢裡我可以感受到我在現實中所感受不到的溫暖,然後很快樂和幸福地對愛着我的人說聲謝謝。

  如果不能一直對一個人好的話,那麼請不要一開始就那個人疼愛有加。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的感覺是很痛的。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位置被你推到了很靠邊的地方。看着原本屬於我的位置卻被另外一個人佔據了。看着原本屬於我的幸福也被另一個人剝奪了。看着屬於我的微笑在剎那消失了。看着原本不屬於我的眼淚在瞬間回來了。看着…看着…最後都與幸福隔閡了。

  我的微笑凍結了,我的眼淚融化了。流淌在每個地方,包括心臟。最後與血液混合了。

  看着別人很幸福,我覺得是不是自己不配和幸福共存,註定要悲傷?總是在哭泣之後就倒頭大睡了,在夢裡夢到自己很幸福了。所以現實的悲傷能讓我在夢裡和幸福相遇。

  陽光灑下,攤開手掌。看着紋路,想起孤獨。

  孤獨,就是不管在哪個時間段都是一個人。一個人孤獨地走在街上,看着周圍都是兩個人甜蜜身影,投在了我黑暗的瞳孔。風雪交加,我一個人躲在街角不知所措。也想有個人陪着我走完這段旅程,我想那才是幸福。被寒冷已經凍得都快成殭屍了。多希望有陽光的洗禮,洗去我身上的孤獨,讓我淋浴着溫暖的幸福。

  我的血液融化了,開始機械地工作了,溫度開始回升了。這僅僅是我的幻覺,我再次被寒冷的溫度凍傷了。血液緩慢地流着流着,最後成血塊了。這是孤獨的滋味,令人麻痹。

  如何形容一個人面對困難時的無助,看着每個人投來輕蔑的眼光。很傷心,三個字。那時的心情只有這三個字。所有的滋味都交織在一起,味覺細胞品不出來。所有人都感覺不到我的存在,似乎地球上沒有我的任何位置,僅有的位置。

  沒有理由放棄,我要更加堅強地走下去,走下去,一直走下去。走到盡頭,我就會看到幸福。

  因為累了,真的累了,很累了。

  睡一覺,會看見幸福么?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