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幸福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幸福的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住這裡,明天,我還住在這裡!我願意在這裡度過無數個日日夜夜,我願意在這裡住上一輩子!因為“這裡”就是——我的家!

  在村裡,我家的房子很大,猶如一座小城堡。這是去年剛裝修完成的一棟五層的嶄新樓房,一樓沒有隔開房間成了一片“室內空地”,只有擺放爸爸和弟弟的幾件簡單運動器材;二樓沒住人;家人都住在三、四樓;五樓又是空空的。要在家裡玩起“捉迷藏”,哪個人當“鬼”找下一圈都會累得夠嗆!而屋前屋后栽滿花花草草的小院子,又把我的家裝扮得像個小花園!

  我喜歡我的家人們。

  我的弟弟又帥又可愛,就像我床頭的洋娃娃一樣美!雖然姐姐經常和我搶東西,但是姐姐也常常因為我的進攻而選擇撤退!爸爸是家中最疼我的人,媽媽則是最溫柔的。爺爺的數學和語文都很好,我不會做的題目一般都找爺爺當“參謀”的!奶奶雖然不識字,但是她卻是我忠誠的“粉絲啦啦隊”,不管題目我做對還是做錯了,她總在一旁為我加油助威!我太幸運了,我的身旁能夠擁有這麼多可愛的家人!

  值得驕傲的是,我的爸爸曾經當過兵。因為以前他年輕時候家裡的生活很困難,沒機會多讀書,所以爸爸就去當兵。他現在的肌肉都很硬,就像鋼鐵一樣堅硬啊!爸爸越來越強壯了,一隻手就能把我和弟弟舉起來了。每當爸爸把我拋起來的時候,我就感覺自己離那片藍色的天空好近好近,真想就順手抓下一把白雲,留給爸爸做條圍巾!這時候就總覺得爸爸是不是變成了巨大的超人?我親愛的爸爸啊!

  媽媽呢,是家裡最溫柔的人了。很少能看見她什麼時候為某件事而發愁或者生氣,所以大家都說我媽媽臉上很多笑容,顯得很年輕。特別是媽媽煮的飯菜好吃極了,簡直就是世界上的第一美味!

  這就是我們快樂的生活,這就是我那幸福的家!希望姐姐、弟弟和我快快長大,爸爸、媽媽、爺爺和奶奶長命百歲!

您正在瀏覽: 我那幸福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