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挫折,是幸福的必經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是幸福的必經之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人們難免會遇到挫折。只有你把挫折當做一種幸福甜蜜的事去做,才會克服挫折。我們要善於把前進道路上的絆腳石變成墊腳石,從而獲得成功,實現生命價值,享受真正幸福的人生!

  造成挫折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不能預測和及時預防的天災;有的是個人因素照成的;有的是他人的行為因素造成的……

  像愛迪生,他就是經歷了99次失敗才照出的電燈。就因為他的堅持,我們今天的生活才如此的美好;就因為他的堅持,他的美名才流傳至今;就因為他的堅持,讓他嘗到成功后的幸福滋味!還有貝多芬先生,他從小就出生在一個平寒的家庭中,他在八歲時就上台演出,他一生儘力了無數挫折,就在他的事業達到巔峰時,突然耳朵失聰,他面對這一強大的打擊,他用了正確的眼光對待這件事,他不但沒有沮喪,反而更加刻苦努力去克服挫折,創作出了許多巨作。因為他知道不見風雨怎能見彩虹!他靠他頑強的毅力克服困難,他把困難當做是一種幸福,去努力,去克服!

  當我們前面有一塊大石頭,你不願搬走它;當我們面前出現一座山,擋了我們我的去路,你不願攀登它;當我們遇到挫折,你不願克服它,那麼我們的生活會也來越糟。我們要知道挫折是幸福的必經之路!

  六年級:遇見

您正在瀏覽: 挫折,是幸福的必經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是幸福的必經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