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名為幸福的那些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為幸福的那些花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 

  你應該知道棒棒糖,很小的一粒,便可以吃很長時間,我認為,這,便是幸福。 

  ——題記 

  從小,便對那一顆顆五顏六色的棒棒糖有着濃厚的興趣,喜歡它那絢麗的外表,喜歡它那甜美的口感,喜歡它那圓潤的形狀,甚至於它那入口之後的光澤,我,認為這,便是幸福。 

  小時候,鄰家穿着白襯衫的小男孩總是在惹哭我之後,遞與我一顆或紅或黃或綠的棒棒糖,記憶中,他的笑容是那麼清澈,棒棒糖的滋味,又是那麼甜潤,童年,真是一種清澈的柏拉圖。 

  時間如同那透明的水從我眼前緩緩流過,清澈的男孩不再清晰,甜潤的棒棒糖卻依舊甜美。 

  我不是個嗜甜的人,在所有糖果中,我只喜歡棒棒糖,喜歡它的那種持久,一個,可以吃很久很久。 

  幸福,真的很小,有時小到只是一顆棒棒糖。 

  二 

  每當摩天輪轉動一圈,就會有一顆星,流下一滴眼淚,落在遊樂場,散在每個角落,燈火閃亮,永遠不會打烊。 

  ——題記 

  喜歡傍晚摩天輪上掛滿的燈,感覺很溫馨,尤其是在夏天,遠處的天邊,還有幾抹殘紅,疏星已經浮現在寶藍色的天幕上,摩天輪劃過,人們的叫喊聲混合著夜晚還殘存的熱氣,映着柔和的燈光和點點星光,從我面前劃過,是一種濕熱的快樂。 

  是的,坐在摩天輪上,撕心裂肺的嚎叫,不是我追求的,我只是喜歡站在下面,抬頭仰望那些人們針尖似的臉與這柔和的光芒。 

  這,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三 

  讓我們飛去北方後面的國家,那裡,是白銀堆砌而成的世界,天空中飛舞着穿白裙子的精靈,如夢似幻。 

  ——題記 

  小時候最高興的事,莫過於下雪,那時並不懂得什麼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粉妝玉砌,也不懂什麼“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的清冷孤寂,只是覺得好玩——因為下雪便可以推雪人,打雪仗,尤其是打雪仗,一個大雪球拍在你身上(或臉上什麼的),揚起細小地雪末,刮在臉上,很舒服,或躺在雪地里,那些雪不會像想象中那麼涼,而是帶着暖暖的溫度,慢慢融進身體中,再加上冬日那強烈的日光,真是很舒服愜意,那個時候,便什麼也不想,或什麼都可以想,總之,是舒服極了。 

  不過近兩三年,似乎不太見得到這樣的雪了。 

  後記: 

  這些,便是名為幸福的花兒,其實幸福往往很小,似乎很輕易就能抓到,但抓到不代表得到,幸福都長了翅膀會飛,會爬,就算你抓住了它,它還是會想方設法逃掉,在此,我希望所有人包括我,都能牢牢的抓住幸福。

您正在瀏覽: 名為幸福的那些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為幸福的那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