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 

  花兒在美麗的大自然中爭艷綻放,它向人們展示着一張張幸福的笑臉;鳥兒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它向大地盡情地歌唱;白雲在藍藍的天空中悠然地漂流,不時向大自然散發著點點甘露,促進萬物的不斷升華。我在思考我們人類的幸福在哪裡? 

  隨着時間的飛逝,我也漸漸長大了,但問題仍然想不通,帶着這個問題,在生活的海洋中,我不停地尋找着人類幸福的答案……。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寒意襲人。我吃完晚飯後就鑽進被子里,連窗戶也沒關就睡著了。半夜裡呼呼的北風不停地從窗外刮進來,冷得我縮成一團,寒冷的北風早已把我的睡意刮到九霄雲外,朦朧中正當我想起床關窗戶的時候,突然聽到“吱呀”一聲推門的聲音響起,我心驚肉跳地躺在床上,假裝睡着,心裡在想“大半夜的會不會是小偷”,越想越怕,心裡一震才壯了壯膽子,半睜着眼睛想看個究竟。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呀”是媽媽!只見她輕輕地把窗戶關上,然後又走過來幫我把被子蓋好。她一邊蓋被子還一邊嘀咕說“這個臭小子,睡覺也不安穩,天天要我為他蓋被子”。聽到這裡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媽媽每天大半夜為我蓋被子,媽媽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對我無微無至的關懷,眼淚在我眼裡不停地打轉,我的嘴裡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一樣,怎麼也說不出話來。頓時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洗去了那深深的寒意。我再也按耐不住了,箭一般爬下床來,一下投入到媽媽的懷抱里,我的眼淚就像珠子斷線一樣全湧出來。說真的媽媽的懷抱是多麼溫暖,我真希望永遠停留媽媽的懷抱中,使我常常感受到那濃濃的幸福時刻。 

  幸福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感受幸福,就是感受生活。幸福是多麼美妙,幸福令人嚮往,幸福令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