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趣事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那是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聽見大人們誇獎某個人有文化時,說:"看看人家多有文才,肚子里裝的全是墨汁!"我一聽,心裡想:文才是什麼?也許是字寫的工整,也許是語文好,也許是喝的墨汁太多者,總而言之,喝墨汁多的人就是能受表揚的人.於是,趣事就發生了. 

  聽大人們說完,我又經過考慮,覺得喝墨汁是件好事,忽然有一個念頭:把爸爸練字用的找來喝了吧,這樣就能夠受到表揚啦!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地那來墨汁,打開蓋子一股刺鼻的味道在我鼻子面前晃來晃去,又想:這麼難聞能喝嗎?管他呢!別人能喝我也能,,為了 得到表揚我豁出去了. 

  結果,把眼一閉,"咕嚕"一聲咽下了一大口.喝完第一口,頓時覺得非常噁心.馬上叫了一聲:媽媽!"立刻飛奔到了衛生間,一次又一次的漱口,嘴裡仍然殘留着那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媽媽過來了,急忙問我:"怎麼了?怎麼了?"我低着頭小聲對媽媽說:"我喝了一口墨汁."媽媽頓時怒色生起,並問我:"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完完整整地把事情的經過說給媽媽聽了.媽媽聽完哭笑不得,我見媽媽笑了,我"撲哧"一聲也笑了. 

  回憶起童年往事,真使我開心.我會把這顆最美麗的貝殼永遠保存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