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詮釋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詮釋幸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一個簡簡單單的字眼,但是,它在我們心中的地位卻截然不同。在2008年,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比如冰雪災害、北京奧運會、當然,還有我們永難忘記的四川汶川的大地震。新年,誰都要回家,看看父親、母親。但是,一場特大冰雪災害讓一家人被阻隔在兩地,那時,你什麼也不想要,只想快點回家,與家人一起吃頓年夜飯、放放鞭炮。為了這個,你什麼都可以放棄。因為,你渴望得到家中的愛。 

  再來說汶川大地震,當時,我看到這麼一個小女孩,她被壓在石板之下66個小時,被就出來的時候,被送到北京治療,當時,她和媽媽在一起。她媽媽說,家裡有四口人,被分在3個地方生活。最後,一個活動讓他們相聚,4個人相見后就抱作一團哭,我竭力抑制住自己的眼淚,這眼淚不光包含着感動,還夾雜着一些羨慕,因為他們飽嘗了對家人的思念,在近乎絕望的時刻感受到了幸福。這種幸福是可以得到但不希望得到的。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詮釋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詮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