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的幸福之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幸福之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迎春花開,中國的幸福之花也伴隨着綻開了,迎春花的美麗迎着朝暉,中國的幸福之花則伴隨在每個人民的心裡,綻開在每個人民的心靈上,為了讓這朵美麗的花永遠地開下去,十三億中國人民開始為”中國的幸福之花”努力了……以前,家裡沒有錢,所以好多孩子都因沒有錢而上不了學,可是現在不同了,現在國家定了義務教育法律:九年制義務教育免費。孩子們不用花錢,就能高高興興地去學校讀書。同學們都說:“不光有補助,老師對我們就像家人一樣!”他們都感慨道:“我們這些貧困學生不但有學上,還上了好學校,真幸福啊!”聽到這些話,我的心就好像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甜。

  藥品的價格,是以前人們最苦惱的事情,以前的藥品,葯價個個都讓人觸目驚心,如果不是什麼富人,就根本買不起那天價的藥品。可現在,政府上為了保障人民的身體狀況,大大降低了藥品的價格,剩下的政府補貼。我不禁感嘆道:“醫療衛生、藥品的價格可真是變了大化呀!變成了人民的健康,變成了人民的幸福,中國政府可真偉大,中國人民加真偉大啊!

  現在,人們不光得到了一個健康的身體,還得到了政府的幫忙,改善了自己的生存條件。誰說人民只能住舊房子,誰說人民就不能住新房子,現在政府正改造棚戶區,每個居民不花一分錢就住進了漂亮的樓房,還得到了政府的補貼。改善城鄉住房條件,反老小區變成花園,是多麼難的一件事,但政府的卻辦到了,人民卻辦到了,幸福之花開得更旺盛了,更美麗了。

  人們為了這朵幸福之花這朵美麗的花朵,不斷地努力着。而我,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少年,也一定要積极參与這項行動,積極向上,努力學習,保護環境,保護家園。我們中國的每個人都會成為中華民族騰飛華彩樂意中生動跳躍的音符,組成一首美麗的樂章。而且,我堅信,我們為中華民族做出的貢獻,一定會讓人民像幸福之花一樣綻開着美麗的笑臉,一定會把人民的心靈架成一個堅固而美麗的彩虹橋,一定會讓人民的生活過得更美好。

  浙江台州椒江區海門小學六年級:快樂無垠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幸福之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幸福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