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天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的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昨天我把夢遺落在了身後;蝴蝶,就這樣乘風而走;我,靜靜地看着寂寞的流雲從天邊開始憧憬。有什麼,可以替代昨天的幸福?!

  喜歡在初春聽海棠初綻的聲音,喜歡在夏夜寐着月桂后的素娥,喜歡在秋暮嗅着熟稔的記憶,還喜歡在冬日聽雪落下的脆響。我的幸福很簡單,沒有輝煌偉大。可她那麼弱,我害怕,一陣風就會刮落她附着在牆腳的觸角,怕,一滴淚就會打落她剛萌生的新葉兒。

  小時候的想法很簡單,幸福就是要有很多的錢,要大房子,還要車子……

  大一些,發現這一切只是泡影。大人們說的好好學習,還有多久啊?於是,在寂寞的時候和樹葉對話,發現棲息在枝頭的那隻鳥兒,是這個冬天唯一不肯掉下的葉子,才明白,時光總會在陽光透過的樹隙間悄然溜走,才明白,我已遺失了昨天的美好。

  我慶幸,我仍在回味……

  大人們總將未來計劃的井井有條,卻不曾想過,昨天我丟掉了什麼。他們總預算着明天的得與失,從不曾把昨天的遺憾記載在心中的歷史上。

  我失落,我忘了太多,很多只是記憶的碎片。或許,只記住了一個人影,一抹淡霞,一瞬清香……

  朦朧中,我笑過,又好像哭過,擁有過,又好像失去過……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