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這點小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這點小滋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酸甜苦辣咸樣樣具備;喜怒哀樂愁俱全。有這些的生活才會便得有滋有味。

  ——題記

  生活多姿多彩,感受其中的滋味不容易。每一刻,是人哭,有人笑,還有人出生或死去。人生短短几十年,一晃就過去了,讓生活變得有聲有色,這樣就不會死而無憾了。

  怎樣在生活中找到快樂的滋味?

  這很簡單,多處於憂患之中的的你,什麼都不想做,只是坐着發獃都可以保持狀態一整天。如果你把這發獃的時間去外面走一走,逛一逛,看看哪裡有需要幫助的人,去幫助他。收穫了快樂,幫助了別人,會感到快樂的。

  什麼是喜悅的感覺?

  在你取得成功時,某件事做到了,你就會感到前所未有的興奮,這就是喜悅的滋味。你全身心地去祝福某個人,他得到了幸福,取得了成功,你會替他高興,祝福他。這也是喜悅的滋味。當你感到喜悅的滋味時,說明你成功了,得到了幸福。

  那,什麼是生活的滋味呢?

  生活的滋味是,是,是。生活的滋味就是感到幸福、快樂、悲傷,百感交集的生活,才會讓自己的生活便得充實、變得有滋有味,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沒有遺憾。

  生活,讓自己過得更好!

  初二:陽夢玲

您正在瀏覽: 生活這點小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這點小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