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下起雨了!黃豆般大的雨點兒從天而降。 

  雨點兒打在了電線上,彷彿就像一個個音樂的音符,發出不同的聲音,電線上的水珠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兒,不停的在電線上“走來走去”!有的向兩邊流去,有的向中間流去,形成一個更大的雨點落了下來。 

  雨點兒打在小河裡,小河裡就畫了一個個小圈圈,在水面上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風兒一吹便一層層蕩漾開了;雨點兒打在樹葉上,那樹葉經過雨水的洗禮變得更加的嫩綠透亮,充滿生機。可隨着雨勢的加大,那嫩綠的樹葉也就一片片的落下,隨風飄入小河,那一片片葉子落入河中彷彿就像一隻只綠色的小船在水面的航行,看了讓人遐想萬千;“噼噼叭叭”,雨點兒打在房檐上,它們又好像是一支整齊的軍隊順着房檐流淌而下,他們彷彿在等着你們的檢閱呢! 

  當然還有比這更美的呢! 

  遠處,房屋若隱若現,一棵棵高大的柳樹在雨的裝點下就像一位位持槍待命的士兵,不怕風吹雨打,臨危不懼,整齊的站在小河邊守護着“邊疆大河”! 

雨也是一支樂隊,落入小河中的聲音、打在屋檐上的聲音、飄入枝頭上的聲音……組成了一支雨中交響樂,而電線上的一位位淘氣的小孩兒就是一位位“作曲家”! 

  我愛四季的雨,愛着這極具生命力的雨。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