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噩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盡的黑暗包圍着我,我蜷縮在牆角,有點累,可怕,太可怕了。我站起來“有沒有人吖!”回應我的只有我的回聲。我不能坐以待斃下去,我跑啊跑啊,卻怎麼也跑不出黑暗。累了,蹲下來抱頭痛哭。

  “孩子,孩子,過來。”似乎有人在叫我。我抬頭,擦乾眼淚,看見一個慈祥的老奶奶在向我伸手。我走過去,伸出手,卻眼前一片光亮。

  我在哪?我此時正坐在地上,我連忙起來,拍拍灰塵。我在一個公園。我看到了我的家人,便上去打招呼。“爸爸媽媽,剛才我在一片黑暗中,我好害怕,再也見不到你們了。”我觸摸他們,可我的手透過了他們的身體。他們似乎也看不見我。

  怎麼會這樣,難道我死了?這是死後的世界嗎?我心情特別低落。很快就會有兩個人出現在我面前,黑白無常。“閻王派我們來抓你回去。”他們無情的說。

  “我不要,不要。”我使勁的掙扎,可惜一個終究鬥不過兩個人,手被冰冷的鐵圈扣上。我看着我們家人,依依不捨。“快走。”他們拉着鐵鏈。我一個踉蹌,差點摔倒。

  我們穿過茫茫人海,走過馬路,走過山,走過海。終於到了閻王店。閻王跟漫畫里的一樣,都是那麼地無情。“來人,把她拉去十八層地獄,準備酷刑。”呵,死了也不讓我好過。

  來到十八層地獄,這一路走來都是岩漿,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我慢吞吞地走着,突然地一晃,我變掉下去了。我尖叫:不要吖!我還不想死吖!

  不要啊,我驚醒。看看四周,是在我的房間,原來是一場夢吖!害我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噩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 暫無評論